JetBrains 放弃 AppCode 是否是一个错误决定?
- 发表时间:2025-06-18 00:05:12
- 来源:
不算错误。
没人会用AppCode写objc和swift的,jb在这方面完全打不过XCode,因为没有人会在windows/linux上开发mac应用。
为什么ReSharp越做越大,是因为真的有人会在mac/linux上开发windows(或者跨平台)应用。
。
推荐资讯
- 2025-06-18 00:10:12哪里有免费的苹果cms v10模板用用?
- 2025-06-17 23:50:12如何评价B站UP主「酒酿lily王」、「唐卡七」等穿搭类UP主被封禁?
- 2025-06-17 23:50:12中国外交部及有关使领馆正迅速组织撤离在以、伊的中国公民,目前当地情况如何?
- 2025-06-18 00:15:11评价一下Proxmox VE与ESXi的优劣?
- 2025-06-18 00:05:12有没有从头爽到尾的爽文+已完结***?
- 2025-06-18 00:10:12姐妹们穿裙子露出安全裤打底裤会害羞吗?
- 2025-06-17 23:50:12网恋发现对方太好看了怎么办?
- 2026-03-06 16:00:01致命*“AI 妻子”?佛州男子陷入 Gemini 虚拟世界后自杀,家属起诉谷歌:指控 AI 指导大规模袭击与“***任务”
- 2025-06-18 00:15:112025年,笔记软件又如何选择?
- 2025-06-18 00:15:11如何去面试软件测试工程师?
推荐产品
-
马斯克宣布已激活了「星链」卫星通信系统,该系统现已在伊朗投入使用,这将对伊朗的互联网监管带来哪些影响?
6月14日老马针对Starlink在伊朗的卫星互联网服务回应 -
大家身边得肺癌的人后来怎么样了?
2019年1月的一天,我爸爸在脖子上摸到了个鸡蛋大的疙瘩,我 -
《长安的荔枝》李善德被强塞「荔枝使」,职场中当领导给你「重要但缺***的项目」,如何区分是培养还是陷阱?
这种事儿,在职场混久了就见得太多了。 说句我个人觉得的实话— -
中年女性如何保持身材?
1***6年1月份属兔的,今年50岁,目前体脂率在22以内,
最新资讯

